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理查德·克莱德曼元旦将来穗举办2018广州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0:07:21 丨 来源:信息时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信息时报讯“浪漫钢琴王子”、世界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于2018年1月2日元旦期间在广州体育馆与168名广东的“小琴童家们”共同奏响一场“超级新年音乐会”,在新年伊始为全场近万名观众奏响非同凡响的钢琴天籁。

据悉,本次音乐会上,理查德将演奏数十首脍炙人口的佳作,囊括浪漫、爵士、摇滚等多种曲风,其中还有深受观众喜爱的《梁祝》新编十面埋伏》等中国金曲。除此之外,理查德还将携手几位中国艺术家同台演出,中西合璧献上经典。此次演出将创意性地采用四面舞台的形式进行表演,全方位拉近观众视线距离,打造360度立体式演出。本场音乐会还特别在广东省选拔出168位“超级小钢琴家”与理查德同台演出经典合奏曲目——《微笑的乔伊》,此人数也将创下“一场钢琴音乐会上同台齐奏人数最多”的巡演纪录,让现场观众共同感受百琴齐奏的超震撼场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