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刘海英受邀入碱法 为健康发声

发布时间:2017-11-17 10:38: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碱法品牌文化传播顾问/北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海英

刘海英,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少年时代艺术团荣誉艺术顾问,北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播音主持专业老师兼语音指导;北京国音之声国际文化传媒中心汉语普通话语音艺术指导,央视华夏微影文化传媒中心演艺事业部副主任,湖南大家教育有限公司高级顾问,中国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中国法治文化》湖南工作室高级调研员,师从播音界泰斗——中国著名播音葛兰老师。

刘海英与著名播音艺术家葛兰

(葛兰,著名播音艺术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新中国第一代女播音员,播音界泰斗。在近50年的播音生涯中,不断钻研,熟练掌握了多种节目的播音技巧,尤以新闻、评论性节目见长,为播音艺术的发展,播音人才的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

有声语言艺术——播音

怀着对播音事业的满腔热情,对艺术境界的不懈追求,长年的播音主持道路上,刘海英以悦耳、柔和、庄重、优雅,极具辨识度的声音让大家铭记在心。

刘海英倾情主持合唱剧

她给予我们的耳朵最别致的体贴,她给予我们的心情最特殊的问候。伶牙俐齿,是她最显著的特色;能言善辩,是她最可爱的标志。于有声处,播撒爱的光辉,她让真情汇聚;于有声处,传递光的温暖,她让梦想飞扬。

她主持过多种类型的节目。温婉典雅、优雅芳菲的她有一种非凡的气度,能影射山川的俊美;因为她有一颗高贵的冰心,能诠释锦绣才情。知性的美,温柔的美,随和的美,学识的美,谈吐的美,快乐的美,一切美的原素在刘海英的身上都显视的淋漓尽致。

央视常客

2015年8月11日,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全国少儿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星光影视园演播厅隆重举行。北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海英应邀作为此次央视《中国舞苑》全国少儿主持人大赛决赛的评委,一同当选评委的还有央广主任播音员张文星、著名诗人阿紫。

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中国舞苑》评委:刘海英、张文星、诗人阿紫

曾成功给CCTV-1配音《绿眼睛》等广告片;多次参加各种主持和解说工作;成功组织过两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华之声”主持人大赛活动;多次担任中华情艺术风采国际交流展演活动口语评委;华夏艺术风采国际展演活动口语评委;圆梦中国·艺术之星国际文化交流展演活动口语评委;璀璨中国艺术才艺国际交流展演活动口语评委;韩中文化协会北京支会理事等职务。

播音与健康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及不良的生活方式对人体健康造成了巨大影响,数据表明中国亚健康人群已超过75%。健康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长期的健康习惯养成过程,我们要改善健康意识,改变生活方式,通过自己长期的努力才会实现健康。”

刘海英在主持节目时,曾有幸结识许多自身的医学专家,还有很多养生方面的专业人士。对于他们所说的一些经验,再结合自身的实际,她总结出来的养生方式是追求自然、健康,”生活做碱法、健康做加法“只要有时间,每天早晨起来后,她都要进行半小时到一小时的散步,去游泳馆游泳;时间若是错不开时,就在家里的跑步机上走一走。另外,为了保持面部皮肤的光泽,早晨起床后,要用冷水洗脸,并且多做一些口腔运动,比如,念念新闻、唱唱歌等等。

刘海英参加2016学校(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

在谈到健康时,刘海英分享了她对健康的看法:“声足则气足,气足则神闲、神闲则容貌祥和,祥和则色泽光洁。拥有健康,才能有美的声音,才能给人带来安心、快乐、以及信心。生命是一条长河,熠熠闪光。生命是一道晚霞,美轮美奂。生命是一束鲜花,娇艳芬芳。如果是生命中所有弥足珍贵的东西都可以用数字的叠加来衡量,那么生命和健康为1,其它所有的东西包括知识、包括成绩、包括荣誉、金钱、财富等等,都是后面的小数点。健康是我们每个人都渴望的。”

碱法品牌文化传播顾问与大健康结缘

采访时,刘海英表示:品牌作为一家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而一个优秀的、成功的品牌,必须是外在形象与内在质量的完美结合和有机统一。碱法自面世以来,“我的生活加碱法”的口号深入人心,“碱法”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人生哲学:化复杂为简单,化多为少,化粗为静。多年来,碱法一直坚信: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之泉,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更是企业发展中永恒不变的主题。只有优秀的产品质量才是企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保证。为此,碱法立足于“普通食品功能化”这一目标,坚持“健康惠及千家万户”原则,不断增强自主创新和技术创新能力。在苏打水品牌基础上,开发出了益生元可溶性膳食纤维和虎坚果植物蛋白产品,并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发展势头迅猛,成为中国功能化普通食品代表品牌。

碱法新品发布会:刘海英与全才导演陈勋奇合影

关于碱法,刘海英还强调“北京碱法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创造力与发展力的新兴企业。当所有人都专注短线盈利,他们却专注做产品,始终致力于普通食品功能化,让健康惠及千家万户。并创下了饮料新品、新企4个月销售额达2个亿的奇迹,刷新了行业记录,’碱法‘品牌也响彻大江南北。”

最后刘海英谈到了加入碱法的初衷:“北京碱法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健康食品品牌运营公司。这里厚重的企业文化、强大的营销团队、独特的创新模式、一流的品牌塑造、不变的健康追求……一直深深影响着我。碱法食品”有影视巨星吴秀波,香港全才导演陈勋奇先后为碱法食品代言发声,2017年又分别与中国最大的社区O2O服务平台“中商惠民”、中国唯一的“全国膳食纤维科普示范基地”达成战略合作。这也是我受邀加入碱法的原因。希望能在碱法’普通食品功能化‘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健康发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