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草原儿女心向党”主题音乐会在首府隆重上演

发布时间:2017-11-20 10:40:24 丨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1月19日晚,呼和浩特市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座无虚席。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文联主办的“草原儿女心向党”主题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上演。

据了解,整场音乐会共分为《不忘初心》《颂歌永远》和《壮丽航程》三个乐章,由交响乐队现场演奏。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交响乐团、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蒙古族青年合唱团、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乌力格尔蒙古剧团和内蒙古艺术学院百灵合唱团等艺术团体为现场观众带来精湛的表演,敖丽芳、包田宝、苏日塔拉图等知名艺术家们以独唱、重唱、合唱等方式为观众倾情献唱。交响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男女声二重唱《总想和朋友说起你》、男女声三重唱《不忘初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音乐会高潮迭起。音乐会在全体演员与观众合唱的《各族人民心连心》歌曲中拉上了帷幕。音乐会当天,呼和浩特市民乌力吉凭身份证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售票口领到了惠民票,看完演出他特别激动:“音乐会选取的歌曲都在弘扬主旋律,也唱出了草原儿女心向党的豪情,听了让人振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