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非职业歌唱家举办独唱音乐会朱杰挑战高难度歌剧咏叹调

发布时间:2017-11-20 16:18:04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非职业歌唱家举办独唱音乐会

今天,非职业歌唱家、首都体育学院教师朱杰将在北京音乐厅穿上戏装,一贯低调做人的朱杰老师,此番却要高调儿唱歌!著名钢琴家、声乐指导、中央音乐学院张佳林教授将担任音乐会钢琴伴奏。

浏览一下他的独唱音乐会节目单:这是一组重磅的、集束的、清一色的,令众多男高音望而却步的歌剧咏叹调……作为一位非职业歌唱家,朱杰一脚踏上神圣的艺术殿堂,胆魄何来?“我用生命去热爱、去追求美声歌唱技艺,我心中无时不在涌动着一股炽热的《命运之力》。”在独唱音乐会上,朱杰将演唱《命运之力》中的咏叹调“天使般的你”、《阿依达》中的咏叹调“圣洁的阿依达”、《托斯卡》中的咏叹调“奇妙的和谐”和“星光灿烂”、《费多拉》中的咏叹调“被阻止的爱”、《阿莱城的姑娘》中的咏叹调“寻常的故事”、《威廉·退尔》中的咏叹调“我定为国雪耻”、威尔第《安魂曲》“为我的罪过忏悔“、《乡村骑士》中的咏叹调“妈妈,这酒好烈”、《曼侬·莱斯库》中的咏叹调“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姑娘”、《安德烈·谢尼埃》中的咏叹调“当我仰望蓝天的时候”,共12首意大利歌剧咏叹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