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天籁之战》成吃货之战!华晨宇挑中她竟然是因为能吃?

发布时间:2017-11-21 17:22:3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天籁之战2》播出后想必大家都对华晨宇的选择印象深刻,相比其他唱将的谨慎思考,花花上来就直接问一句,“三位平时喜不喜欢吃吃吃?”Excuse me?花花你是来挑对手的还是来挑吃友的啊?对手的话,是饭桌上的那种对手吧?

三位选手的回答也很干脆,一位不吃辣,一位简单说自己爱吃,只有龙千里,这位看起来最瘦的姑娘,谈到吃居然滔滔不绝!在另外两位没啥特色的发言后,龙姑娘开口就是三连击,讲述自己食谱之广,全程满脸兴奋,喜庆之色溢于言表。

不只是食谱广,龙姑娘还有一记大招,虽然吃得多,但是吃不胖啊!一招推出瞬秒劲敌无数,可能有一些潜藏的竞争对手也被这一发暴击吓到沉默。



 

显然面对花花的“吃吃吃”话题,龙千里也差不多聊到忘记这个音乐节目了,另一边作为专业音乐人的花花是怎么看的呢?

“花式”点头大法!

花花笑得那叫一个欢呐,能吃,还吃不胖!简直就是找到了另一个自己啊!这个选择没有任何悬念,就决定是你了!

通过吃来匹配,在音乐节目里这俩估计也是头一对了。其实反过来想,花花为什么要一反常态上来问“吃”这个话题?这跟节目没有任何关系不是吗?会不会有种可能,花花就是盯着龙千里来选的问题?

早在上一期两人花花休息,后台探班的时候就显出端倪了!花花跟其他人打招呼都是一带而过,唯独龙姑娘这里,“Hi~~~~”了将近3秒钟!或许是隐藏在体内的吃货之魂彼此吸引吧! 

确定对手开始选歌的时候,龙姑娘从酷狗直播网友挑出的歌单里,给花花选了一首《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熟悉花花的都知道他的高音堪称天籁,赵传的声线对他来说几乎没有任何难度,一个要以挑战胜利为主的比赛里,给对手挑一个没难度的题?还要排解对方压力?

更引人深思的是,对战宣言并没有剑拔弩张的硝烟味,取而代之的是……




 

我似乎嗅到了特别的气息……

花絮归花絮,比赛还是要继续的。

过于紧张导致比赛前连续失误,但并没有影响到龙姑娘的心态,最重要的是,这首歌是自己选的,“很想唱”。

这首很想唱的歌是什么?《可惜没如果》。这首歌是有什么别的深意么?不好揣测,但可以肯定的是,太美了!不仅声音美,整体的造型,气质,形象都非常“仙”,如果不看前面的部分,你根本无法把这位舞台的精灵跟一位有些萌的吃货妹子联系起来。

但无奈的是,她的对手是花花,一个拥有丰富舞台经验的音乐鬼才,一个通过简单的小面具,就能把《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唱出古典歌剧般大气优雅的男人。

对手的强大也让龙千里自己的不足突出的格外明显,一点小小的破音失误就成了她离开的理由。赛后花花在采访中说自己的身份是帮助选手获得改进,挺官方挺正式的说法,但给到特写的时候,他眼里的光芒有些闪烁。

       




 

舞台很残酷,龙姑娘与花花这两个灵魂吃货的故事并不长。但好在,节目给龙姑娘留了一条后路,在节目独家网路直播互动平台——酷狗直播的复活赛投票页面里,只要龙千里的得票足够撑到最后,就有机会获得复活机会再次与花花相遇

目前节目刚刚播出2天,龙姑娘就得到了近2万酷狗直播网友的支持,果然,一位颜值高有点萌唱歌还好听的姑娘是魅力无限的!如果你想看见两个吃货灵魂在后面的故事里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赶紧去酷狗直播为她投票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