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朱星潼携全新单曲《知错就改》梦想从心出发

发布时间:2017-11-21 20:06:48 丨 来源:东方娱乐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知错就改》这首歌曲由朱星潼倾情演唱,歌词里所写的“没预言的伤害,稀释我们的爱,时间分裂了依赖,幸福静静走开”,可以说是如实反映现代社会环境人们的情感状态,社交网络平台的搭建,看似使人们之间的沟通越来越便捷,但是却每天被垃圾消息占据时间和精力,就连睡觉都抱着手机,它将我们带入歧途放任自己走向“新式黑暗”的相处模式,我们口袋里的移动智能通讯技术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我们的初心与责任,工作不再有同事,家庭不再有爱人,貌似陌生人都可以成为“朋友”,我们好像只能和“网络机器人”沟通交流,似乎可以代替人与人之间的一切相处,人类的关系变得复杂终将精心策划自欺欺人,似乎忘记简单真诚的彼此交往活动。大都市里的人们行色匆匆,连着伟大的亲情、爱情也格外匆忙,没有精力去维持感情,似是“快餐式感情”,我们宁愿去发“朋友圈”“微博”去伪装也倦于去表达真实情感,更疏于谈情,虽然我们在一个空间却“在一起独处”。

我们如能于略有阴霾的黑暗智能之中稍稍努力挪动了心态,就能看见这天地中的漫天阳光雨露,这种阳光也不会格外的偏爱某一个人,它均匀而公平的从高空中洒下,会将新式黑暗渐渐淹没物极必反。我们于心灵的阳光庇护下找到自己的梦想得以重生,而不是去完成别人设定的梦想生活。时间将悄悄的磨灭了所有事物带来的伤害,将所有自己隐藏的能力,带给我们未来去从新创造幸福。为此,我们如何完成了从新式黑暗走向阳光的过程,也做到了自我破茧成蝶,而朱星潼以温暖柔和的声线轻易将我们拉入那个好似无人之境的孤独心灵世界,将带给我们满满的力量与启迪,也见证了我们从新式黑暗走向阳光的信心,这种表达冷漠的陪伴与痛苦是真正根源在如今的社会环境下现代人所一直存在的,而朱星潼对音乐的追求与存在恰好弥补了所有,朱星潼对记者坦言做音乐的使命不为浮华虚名只想为社会情感带来共鸣更希望大家多听音乐让思维更敏捷,行动更有力,性格更阳光开朗面对现实生活。

歌手朱星潼全新单曲《知错就改》虾米音乐上线,自2016年发行原创单曲《幸福吧,妈妈》后,歌手朱星潼此次带来的这首《知错就改》由岳浪波、高磊担任词曲制作,歌曲由她参与编曲设计制作精妙改编,打破了传统的电子音乐风格电音组合方式,融合回响重拍Dubstep、神游Hip hop、说唱Rap、智能Edm、迷幻Trance、好似Future house又好像Tropical House,并用她独特的演唱方式与多种电子音乐风格融为一体的全新风格电子音乐单曲。而朱星潼本身温馨甜美又略带哭腔的声线为《知错就改》这首歌的完美演绎又添十分,将这首歌所表达的情感渲染的酣畅淋漓,歌曲所拥有的画面感流畅灵动的旋律,更是为《知错就改》这首歌增色不少。虾米音乐首发敬请关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