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陈茹昕“我弹你唱”师生音乐会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2 09:45:44 丨 来源:金羊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陈茹昕“我弹你唱”师生音乐会在广州举行_金羊网新闻)

整场音乐会充满了浓浓的“情”:有真挚的师生情,有温馨的家人情,有高山流水般的友情,更有执手相知的爱情。音乐会在陈茹昕与她的先生Michael伉俪一曲倾心弹、真情唱的《我不会唱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小朋友精彩演绎了多首钢琴曲,以及用古筝、小提琴、手风琴、Cajon鼓等乐器进行的表演。整场音乐会的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包括乐器演奏、演唱、自弹自唱、武术等,令观众获得美的享受。

据悉,陈茹昕的师生音乐会已举办了四届,每一次都根据学生的能力设计不同的音乐表现形式,不仅是为了让学生得到表演锻炼,更希望让观众从音乐会中感受到不同音乐的诠释。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