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歌手卫婷婷跨界出演电影《龙印》女主角 获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大奖

发布时间:2017-11-22 10:22: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7年11月7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临沧市委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五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颁奖盛典在云南临沧举行。由知名歌手卫婷婷主演的微电影《龙印》凭借出色的表演和感人至深的情感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至肯定,在世界各国近5000部微电影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优秀新秀奖。

记者采访时,卫婷婷表示,此次凭借微电影《龙印》获奖非常激动,这也是自已首次触电,因电影情节设定是穿越三世寻找和守护真爱,所以自已一人分饰三个角色,在古代、民国、现代这三世的对戏中,脑海中都要重新回顾与前世男主生死分离的情景,一次次被感动,爱情就算是过了千百年,也依旧会为自已爱的人忠贞不渝。卫婷婷在片中对角色的把控到位,真实细腻且收放自如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乃至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而卫婷婷也为自己在此片获得“优秀新秀奖”的殊荣感到十分荣幸,她表示她能获得的荣誉都是整个制作团队努力的成果,更感谢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及专业评审老师和观众们的厚爱,会继续努力,在大家的支持和喜爱中砥砺前行,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角色和作品。

据悉,微电影《龙印》的主题曲《让爱千金一诺》也是由卫婷婷倾情献唱,整首歌曲曲调舒缓平滑,在卫婷婷的深情吟唱下,将一份对爱的忠贞执着和奉献所背负的责任及内心独白娓娓道来,歌曲中反复出现的歌词“让爱千金一诺,任凭梦幻交错,金粉诱惑,一生相契,相濡以沫”感人至深,在当今躁动社会脆弱爱情下,这样的真情值得用一辈子去追寻,引发更多观众的共鸣。

自2013年首届亚州微电影节成功举办以来,“金海棠奖”参评作品数量逐年增多,作品质量逐年提高。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共收到应征作品4360部,其中国外和境外作品76部,初评入围500部,终评入围一等奖40部,二等奖85部,三等奖140部,共有265部作品获奖,与第一届收到参赛作品1715部,共186部作品入围相比,参赛作品、获奖作品数量不断增加,亚微节在国际电影节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