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任重发布黑白片场照 端坐监视器前变身任导

发布时间:2017-11-22 11:04:55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1月21日,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呆萌正直的“赵大人”一角圈粉的任重在微博上发布的一组黑白颜色主题的片场旧照再次引起网友关注。

九月份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期间,任重就曾在个人微博发过好几组黑白的摄影作品,其中大都是他在片场间隙抓拍的剧照,每张剧照中的人物似乎在诉说着自己的故事,照片拍得颇具专业水准。

任重成了镜头下的主人公,照片中的任重一直端坐在监视器前似乎“任导”上线,他或抿嘴思考,或和身旁工作人员严肃交流,或又面带笑容透露着满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