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书香润童年·阅读助成长 在社区展开

发布时间:2017-11-23 09:45: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近日,由深圳市光明区李松蓢社区党委主办、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之书香润童年·阅读助成长——早期阅读培养计划项目,在凯奇幼儿园开展了社区换书活动。

“让我们孩子能够从小养成一个读书的好习惯,更加健康茁壮成长”,幼儿园负责人刘女士表示,“估计是看到有趣的故事,小朋友们拿到新换来的书籍都非常津津有味阅读着,不时露出灿烂的笑容”。

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中拿着书,有的小朋友边排队边看着手中书籍上有趣的卡通人物形象,一个个将书籍交给老师,让老师统一放到箱子里,然后在进行换书。“我们带着书本来到幼儿园,没想到小朋友阅读热情这么高”,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认为,“读书从娃娃抓起确实很有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既提高了社区儿童的阅读兴趣,又营造出良好社区阅读气氛。“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学生家长表示。(孝地  杨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