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玹外之音 演绎《王者荣耀》最美人声战歌

发布时间:2017-11-23 10:48: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玹外之音  演绎《王者荣耀》最美人声战歌


玹外之音  演绎《王者荣耀》最美人声战歌

当王者荣耀超燃BGM遇上精致的声音会碰撞出怎样的花火?2017年寻声乐团推出了一个全新作品——改编自《王者荣耀》BGM《Main Theme》,作品一经推出便在各大网站收到好评无数。

作品欣赏链接:http://v.qq.com/x/page/c0563a733a4.html

《Main Theme》这首曲子是好莱坞知名配乐大师汉斯·季默的作品,原作是辉煌宏大的交响乐,用作《王者荣耀》开头BGM可以说是十分相配,每每在游戏中听到它,脑海里便浮现鸟瞰峡谷、山河尽收眼底的恢弘画面,一触即燃。原本以为这种交响乐只能由交响乐团用各式各样的弦乐、铜管、木管、打击乐演奏才会有感觉,但是听了寻声的阿卡贝拉版本《Main Theme》后,分分钟推翻了固有的刻板印象,世界上最美最精致的声音,还是人声。人声的纯粹赋予了音乐别样的灵魂,原作里的配乐也都以身体打击乐的形式呈现在观众眼前。尤其是MV运用了非常高大上的九宫格拍摄手法,加上酷炫的如同电影一般的片头,看似严肃紧张的曲调中有着一种似乎刻意隐忍却又即将爆发出来的热血和冲劲,无疑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寻声乐团这一次把大家熟知的《王者荣耀》BGM用阿卡贝拉演唱了出来,这一场阿卡贝拉和王者荣耀的激情碰撞,不仅完美的诠释了阿卡贝拉古典形式与流行风潮双结合这个特点,同时也让阿卡贝拉更加的贴近生活与接地气!在此祝愿寻声人声乐团的成员们能将纯人声演奏发扬光大,将这种来自西方的演唱形式与中国本土化的东西进行更多的结合,站上更大的舞台,让更多人感受阿卡贝拉的魅力让阿卡贝拉广为人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