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登台维密后 张靓颖《做回自己》!新歌上线酷狗

发布时间:2017-11-23 14:27: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登台维密后 张靓颖《做回自己》!新歌上线酷狗

在登台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为全球观众献上长达四分半钟的歌曲串烧后,张靓颖迎来了自己的全新单曲。11月23日,《做回自己》在酷狗洒脱上线。

《做回自己》由陈雪燃作曲,唐恬作词,张靓颖倾情演唱。不为别人的期待,你的梦想你自己决定,爱自己最简单的答案就是——“做回自己”,就是这么轻松快乐的感觉!张靓颖借新歌说出了人们心中所想——就这一刻,我们不再讨好他人,只想取悦自己。你和她一样,有这份洒脱的勇气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