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弗兰茨夏沃克钢琴首次在中国亮相

发布时间:2017-11-23 19:30:2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美两方领导握手合作 

发布会后合影

2017年11月22日,世界顶级钢琴品牌“弗兰茨夏沃克2017冬季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美国DMC乐器集团有限公司CEO约翰詹姆斯先生与CTO大卫布罗迪、中国青少年演奏家张弛、上海悠本乐器有限公司CUO朱满义、著名钢琴集体课专家周明旭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济济一堂,共同品鉴系出美国三大钢琴制造企业之一的纯艺术钢琴——弗兰茨夏沃克2017新款。

此次新品发布会虽然是弗兰茨夏沃克钢琴首次登临中国,但美国方面对其品牌在华的未来和销售前景却信心满满。活动当天现场人头颤动,吸引了众多相关媒体到场,发布会在一段优美的钢琴演奏中拉开帷幕。随后,美国DMC乐器集团有限公司CEO约翰詹姆斯代表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与上海悠本乐器有限公司的合作能在中国大力推广美国钢琴和美国钢琴音乐文化。让美国优质的钢琴参与中国钢琴事业,走进中国家庭,伴随中国孩子成长。



中国经销商代表河南三门峡徽乐琴行于德建现场阐述讲解弗兰茨夏沃克钢琴销售技巧 

上海悠本乐器有限公司CUO朱满义讲解弗兰茨夏沃克钢琴产品优越性

为了展示弗兰茨夏沃克钢琴的优质音色,发布会上特意邀请了中国青少年钢琴演奏家张弛现场演奏了几首钢琴作品。其精彩的演奏和优美的钢琴音色博得了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上海悠本乐器有限公司CUO朱满义是促成弗兰茨夏沃克钢琴亮相中国的重要人物,也是销售该品牌钢琴的中国总代理人。作为从事钢琴制造事业20多年的资深人士,他认为弗兰茨夏沃克钢琴将技术和艺术完美的结合,和与德系钢琴不同的欧美音乐审美是最大的卖点,相信一定会在中国的市场中获得不少的青睐。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弗兰茨夏沃克展示的钢琴共包括4个系列:纽约系列、华盛顿系列、夏威夷系列和圣保罗系列。每个系列均有两款型号,所有产品均采用上等名贵的美国红橡、胡桃木、樱桃木、花梨木和水曲柳等原材料制作而成。其中,纽约系列中的N3-和圣保罗系列的S8-的音板更是采用北美坎贝拉原始森林的上等云杉木实木,由弗兰茨夏沃克工人采用百年的纯手工技艺精心打造而成。这正是纯实木钢琴尽显奢华,完美呈现音乐的不同凡响之处。

发布会上,广大经销商们通过中、美两方领导的介绍更加了解弗兰茨夏沃克钢琴的整体情况。在发布会结束后嘉宾们踊跃试弹,不断地向总公司领导询问钢琴的各种情况,希望能够尽快抢占市场。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弗兰茨夏沃克钢琴和中国钢琴爱好者之间的互动,也让弗兰茨夏沃克钢琴的品牌影响力在中国得到进一步扩大。弗兰茨夏沃克钢琴百年传承、精雕细琢的制作工艺将会在中国爱乐者的手中得意传承和延续。同时也为中、美两国的钢琴文化搭建起一座文化的桥梁!

新闻延伸

弗兰茨夏沃克钢琴是美国目前仅存的三大钢琴企业之一,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的工人巨匠,他们用精准的工艺、相同的工序,为公司每年量产了1000台精致钢琴。意大利音乐家阿图多托斯卡尼尼Arturo Toscanini曾说,“FILANCLSHWOK钢琴优美的音色犹如画面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德国钢琴家居塞比威尔第先生Giuseppe Verdi称赞弗兰茨夏沃克钢琴说:“如果你喜欢音乐,那么你也会跟我一样喜欢上它!”

目前,上海悠本乐器有限公司是美国弗兰茨夏沃克钢琴的在华销售总代理和售后服务商。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