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猎场》柯蓝上线 演绎高双商“大女人”

发布时间:2017-11-27 09:38:10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姜伟执导,柯蓝、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等参演的都市职场剧《猎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猎头的行业剧,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走高,口碑获丰。而剧中柯蓝饰演的葵黄一角早在官方po出宣传照时便广受剧迷期待,这个被誉为姜伟导演心中“完美”女性的角色,终于近日上线。

角色层次丰富柯蓝演绎大女人的小幸福

此次柯蓝在剧中饰演的葵黄一角原本是一名上市公司的财务总监,为了陪伴和支持丈夫的决定,毅然决定辞去工作和丈夫一起过起田园生活,而在剧中饰演葵黄丈夫的正是柯蓝多年的好友胡兵。作为一个智商、情商双在线的职业女性,在面对“工作与家庭你选哪一个?”的问题时,葵黄勇敢选择追随爱人,甘愿做他背后的女人。她是一个有想法,有胆识并且富有智慧的女人,一个大女人坚守住自己引以为傲的小幸福,令很多观众为之动容。柯蓝用细腻的情感表达将葵黄的每一个情绪表述的恰到好处,她与胡兵日常互动默契且眼神时刻充满爱意,第一次见到胡歌时透露出的探究与欣赏,在描述自己经营葡萄园的前因后果时表现出的淡然和释怀,同一双眼睛却透露出千般情绪,这便是这个角色的层次所在。


柯蓝谈葵黄:一个在学养上有温度的女人

除了拥有属于葵黄个人的情感脉络之外,柯蓝与胡歌饰演的郑秋冬也是互为贵人的存在,无论是对家庭、爱情的珍惜和付出,还是对朋友不遗余力的帮助,都体现了这个女人心中的温度。据悉,柯蓝在最初接触《猎场》剧本的时候,便很欣赏这个角色,虽然她是一个阶段性出现的角色,却是一个完整并且层次感十足的人物,葵黄是一个在学养上有温度的女人,聪慧、强大、独立,她有很大能力去爱别人,也应该得到爱。

无论是刚刚收官的《急诊科医生》中的梅律师还是《猎场》中的葵黄一角,柯蓝用自己的理解塑造角色的方方面面,并且融入角色,在角色中体验不同的人生,饰演者都是柯蓝,却都不是柯蓝。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