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7欧阳靖丨普惠家倾情助力I AM HIPHOP MAN巡回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09:45:52 丨 来源:楚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HIPHOPMAN”——2017年夏天一个被赋予新生的名字。看过《中国有嘻哈》的你一定知道他,头戴金色面具的“嘻哈侠”,著名的华裔饶舌歌手——欧阳靖。这个夏天“HIPHOPMAN”是他的新身份,而这个身份即将有一个新的诠释:由欧阳靖亲自参与制作的I AM HIPHOP MAN巡回说唱会盛大启动。网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普惠家倾情助力,为粉丝朋友们献上“普惠家嘻哈之夜”,同时,由普惠家创作的嘻哈金曲《Money more》同期上线,粉丝们可以在网易云、普惠家官微搜索收听。

所谓HIPHOPMAN就是欧阳靖吗?回答当然是NO!对于HIPHOPMAN的身份,欧阳靖表示:在比赛刚开始,我还没脱下面具的時候,我在节目里有说过一句话就是,“HIPHOPMAN是代表所有喜欢HIPHOP的人”。本次巡回说唱会将秉承“IAMHIPHOPMAN,每個人都可以是HIPHOPMAN”的概念,向大家展现一个嘻哈无界的HIPHOP盛世。

对流行HIPHOP音乐同样有浓厚兴趣的普惠家在第一时间与欧阳靖巡回说场合达成了合作意向。

今年9月份,普惠家推出了“FinLife战略”。普惠家FinLife战略旨在打造一个由普惠家作为金融联通和服务的核心,链接用户需求的场景内合作品牌房,将更多消费利益和优质服务让渡给平台用户的良性循环战略。文艺方向是普惠家FinLife战略实施的重要领域,普惠家先后与“I Do致·爱演唱会”、“IWF国际女性戏剧节”等品牌开展战略合作,为平台用户提供优质资源,塑造了可观可感的FinLife金融生活服务。此次与欧阳靖巡回说唱会的合作也是在这一品牌服务理念的指导下,普惠家希望通过与娱乐领域的品牌方合作,发挥不同场景优势,为平台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组合,满足更多用户在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金融生活需求。

作为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普惠家为借款人与出借人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直接借贷服务,旗帜鲜明地契合监管规定。对普惠家而言,嘻哈文化中的“Get rich,Keep real,Respect,Peace & Love”都是当下语境下具有积极正面意义的概念,深受年轻一代受众的追捧。同样的,这些概念与普惠家在实践普惠金融、致力服务小微金融需求者的精神追求相契合。

备受各界瞩目的中国首次说唱演唱会『MC JIN欧阳靖“IAMHIPHOPMAN”』巡回说唱会将全力出击,陆续登陆中国多座城市。11月25日首战北京,这是一场专属于嘻哈的狂欢会,热爱嘻哈的你,一起来到现场感受HIPHOPMAN的精神和欧阳靖的嘻哈音乐吧,普惠家与你不见不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