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迪玛希再次挑战中文歌《荆棘王冠》上线酷狗

发布时间:2017-11-27 19:29: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继《时光沧海》之后,哈萨克斯坦国宝级歌手迪玛希再次挑战中文歌。11月27日,他的全新中文单曲《荆棘王冠》,重磅上线酷狗。

这首《荆棘王冠》由唐恬重新中文填词,一如雕塑艺术“雕、刻、塑”三种创制方法中的“雕”,迪玛希将技巧与情感相结合,转折、顿挫、凹凸、起伏,利用声音的形象和空间,雕出歌曲的华丽形态。他充满真诚的清晰咬字,更是令歌曲呈现出悲伤爱情的画面感。歌曲一上线,评论立即被酷狗网友爆刷至2000多条,看来,这首歌有望成为迪玛希的又一经典之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