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酷!张靓颖维密歌曲《Work For It》全球上线

发布时间:2017-11-28 14:57:00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最近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靓颖可谓喜事连连,在《梦想的声音2》中担任导师刚圈了一票粉丝,又登上维密舞台,紧接着又发新歌《做回自己》,惊喜一波接一波。全新英文单曲《Work For It》在28日凌晨全球同步上线。

《Work For It》由欧美流行乐坛知名音乐制作人King Logan亲自操刀制作,Symphony Green作曲,Garrick Smith作词,由《嘻哈帝国》音乐制作人Jim Beanz担当配唱制作人,制作阵容可以说非常强大了。其中制作人Jim Beanz已经是张靓颖的“老搭档”了,这首《Work For It》是继嗨爆全球的EDM曲目《808》以及英文首单《Dust My Shoulders Off》后两人的再次合作,想必也不会让歌迷失望。

《Work For It》对张靓颖来说也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这是继《Dust My Shoulders Off》之后她的英文专辑中的第二支单曲,27日晚张靓颖在微博上调侃这首歌是“哪吒”,还回忆了2014年最初录这首歌的情形,适应新的语言,尝试新的风格,《Work For It》花了三年才“出生”,那肯定是“三头六臂”实力非凡了。

此前张靓颖在维密舞台上首唱《Work For It》收获了不少好评,这次完整版歌曲上线的消息一出,张靓颖的海报相继曝光,粉丝们又一次开启了狂欢模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