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易烊千玺生日发歌 《Unpredictable》酷狗首发

发布时间:2017-11-28 16:59: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1月28日,易烊千玺个人英文单曲《Unpredictable》在酷狗首发上线。这是继《Nothing To Lose》之后,相隔5天,易烊千玺生日发新歌。

该单曲延续国际首席团队倾力打造的风格,联手美国资深制作人David Gamson及词作者Dave Gibson,并由两位音乐大师联合谱曲。《Unpredictable》旋律舒缓优美,反复回旋中带给人以空灵宁静之感。

易烊千玺磁性柔和的嗓音,低吟浅唱“I live a life, unpredictable”,淡淡的忧伤与年轻无虑的精神内核相融,诠释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心理状态:与其预测着看不见的未来,不如抛下顾虑和枷锁,肆意生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