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理查德·克莱德曼将来甬开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4:20:19 丨 来源:中国宁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自1992年带着钢琴艺术来到中国,理查德·克莱德曼便成为大众心中的“浪漫钢琴王子”。记者昨天了解到,2018年1月14日晚,理查德·克莱德曼将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为市民带来“浪漫辉煌40年——理查德·克莱德曼2018宁波新年钢琴音乐会”。届时,这位浪漫钢琴王子将现场演奏《秋日私语》《致艾德林》等经典曲目,而且,有10名优秀的宁波琴童将与理查德·克莱德曼一起合奏钢琴。

理查德·克莱德曼是目前在华演出场次最多、与中国音乐家合作最多、改编和出版中国曲目最多的外国知名艺术家。由他改编、演奏并出版的乐曲包括《红太阳》《山歌好比春江水》,以及《花心》《爱如潮水》等流行音乐,这使他越来越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他的钢琴曲不仅影响了一代中国乐迷,更对中国钢琴教育的普及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应大船文化、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的邀请,理查德·克莱德曼2018宁波新年钢琴音乐会将于2018年1月14日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奏响。

每次来中国演出,理查德·克莱德曼总会邀请孩子上台与他一起合作完成演奏。虽然琴童在台上的时间并不长,但每次演奏完,孩子们脸上满足的笑容总能感染每一个观众,这也促使克莱德曼一次又一次地为琴童创造机会。本次新年音乐会的主办方也将在宁波招募10位优秀琴童,如果有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获得与大师同台演出的机会,请关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官方微信了解相关报名情况,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