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在“岭南榕树下”听一场草地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09:50:28 丨 来源:金羊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昨日,广州市黄埔区九龙镇凤凰湖畔迎来了一群年轻的大学生,由星海音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走进乡村”草地音乐会,为近千名当地村民送上一场艺术盛宴。这是九龙镇打造“岭南榕树下”乡村文化品牌的首唱。

九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猛介绍说:“以岭南榕树下命名,就是为了贴近村民的生活,送文化下乡把文化盛宴送到村民家门口,让好的文化上得了殿堂,更入得了祠堂!”

记者了解到,九龙镇开展“岭南榕树下”乡村文化品牌建设,于11月初与星海音乐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力打造“岭南榕树下”文化宣传阵地,共建音乐文化小镇。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