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酷狗直播直击李宇春《流行》首唱会 新专压轴曲抢先听

发布时间:2017-12-01 17:06:3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春,你的脑海中是不是瞬间浮现那酷劲十足的style?但早前《捉妖记2》曝光的一张“黑凤凰”海报却彻底打败了网友们的认知,一袭黑色长袍配着精巧的蕾丝头饰,娇媚的妆容搭上冷艳神态,美到逆天了有木有?

 

没想到女王大人深藏不露12年,媚起来还真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就连她自己忍不住都对着镜子说:有点漂亮!

 

不仅是戏里,戏外的春春也是一样美到让人怀疑开挂!就今年,李宇春发行了出道12年的第9张个人专辑——《流行》,新专辑的封面和海报又一次惊艳了网友们。暗色红唇、8寸高跟、社会大长腿,复古又时尚的魅力快要溢出屏幕。你没看错,这真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春春无误!

惊艳众人的新专辑也没让大家失望,预售当日就创下7小时500万销售额的傲人记录,正式开售当天又以不可阻挡之势突破1000万热销,果然春春的号召力强大无比。为了感谢粉丝们的大力支持,12月1日春春将在北京举行新专辑首唱会,以公开抽奖形式免费送门票给歌迷,大力宠粉有木有!不仅如此,考虑到还有很多无法赶去现场的粉丝,春春特地联合腾讯音乐集团对本次演出进行直播,届时没有拿到票的玉米们通过酷狗直播就可以同步欣赏春春的绚丽演出啦~

此次首唱会也是春春的一次全新尝试,为实现超近距离LIVE SHOW,观众数量严格控制在千人以内,可以说是VIP级别的演出,配合极具特色的背景视觉以辅助歌曲呈现,每一个流程都精心把关,力求打造最震撼的视听体验,将带现场观众走进更真切的“流行”世界。 

十二年来,李宇春一直都在成长,每次发片都提醒我们,她依旧是内地乐坛的实力王。从上张专辑《野蛮生长》到今年的新专辑《流行》,李宇春用了这一年多时间精心准备,给粉丝们送来一个更大的惊喜。她将自己身处娱乐圈的这些年中,对于流行、音乐等元素的思考都融入新专辑里,曲风前卫,言辞辛辣。不仅如此,她还化身“词人李”包揽了全部曲目作词,并参与其中三首曲目《口音》、《shake it》、《年轻气盛》曲创作,再次低调地秀了一次才华。

复杂多变的音乐元素让听者感受到她为音乐倾注的心力,特别是同名主打歌《流行》,萦绕始终的笛声让整曲韵味无穷,再大胆结合强劲的欧美电音,Trap节拍带感爪耳力max。一曲下来动感十足却又蕴含中国风,满满的国际范。

新专里的《今天雨,可是我们在一起》,是春春特别为亲爱的歌迷们写的歌,这也想是今年最甜蜜的情话。整首歌充满了甜蜜浪漫的调调,酷感的轻快节奏让人有想要轻轻舞动的冲动,听到这首融入了春春十二年来感谢之情的歌,想必再大的雨也浇不灭玉米们心中的火焰了吧。

除了以上两首,新专《流行》绝对是华语EDM的上乘之作,总有一首能戳到你的喜好。《年轻气盛》里的"死于25,葬于75"更是直指那些精神已死的青年,戳心有木有?而李宇春一人包办词曲的《口音》,则用简短的歌词诉说离乡闯荡人们的“小心思”,一听下来不免鼻子一酸,简直要落泪。前几天工作室更是发布了《口音》乐队排练版mv,引起不少共鸣。

小剧透,李宇春还会在首唱会上除了会献唱新专辑所有歌曲,还会揭开新专压轴曲《一趟》的神秘面纱。肥肠期待有木有!再次敲黑板划重点,12月1日,本周五晚上20:00酷狗直播全程同步直击春春首唱会,不想错过VIP级的限定演出?就记得早点搬好小板凳去酷狗直播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