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吴莫愁《保持距离》曝光 音乐魔女气场全开

发布时间:2017-12-06 13:20:34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发起“MOREREAL造作行动”的90后新势力歌手吴莫愁,曝光了一组新歌《保持距离》的MV写真大片。照片中,吴莫愁时而身着金色复古上衣搭配银色珠片流苏,眼妆设计增添俏皮时尚气息,整体造型chic感十足,再一次呈现出与首发单曲《噪音》中一致的个性音乐态度。时而身着红色丝绒质感吊带在灯光的映射下,色彩斑斓、梦幻十足,造型时髦不失妩媚,利落的短发加分不少,精致个性的唇妆更是一展女王气场,热情的红色象征着她个性独立的爱情观。吴莫愁通过《保持距离》MV诠释了独有的“莫式”爱情观,更映射出她对音乐的率真与热情。

作为90后音乐人的中坚力量,吴莫愁发起“MOREREAL造作行动”以来,集结了众多全球热爱音乐的年轻创作人,为大家带来十首风格迥异的原创单曲,备受好评。一直以来,吴莫愁在音乐的道路上潜心创作,呈现有态度、有力量、有个性的原创音乐,期待她在音乐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带来更多佳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