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MBC乐链社区发行《我们是兄弟》首支单曲

发布时间:2017-12-06 20:06:26 丨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2日乐链MBC社区首支原创单曲《我们是兄弟》,MV拍摄完成,由龙辰文化青年导演:薛浩执导,由草根歌手薛维首唱

乐链社区也将在12月签约草根新歌手并为歌手推出原创作品,此后公开在社区招募歌手,社区互动,共建社区,颠覆原创音乐生态。

全力共建社区,培养音乐人才,努力推进优秀国产原创作品发行,极力激发音乐创作生产活力,推进音乐产业颠覆性


据MBC乐链官方消息首发澳洲U网,小伙伴们速度注册澳洲U网吧,提紧你的裤子,充好你的人民币,准备梭哈!!!


《我们是兄弟》是乐链团队首支原创歌曲将全国发行并在部分主流播放器打榜。MV也将入库各大视频网站及KTV入库。目前MV拍摄完成,15号前与国内传媒公司签订发行协议,并开始全国发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