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青年歌手雅洁《我不想说》唱响央视《天天把歌唱》

发布时间:2017-12-07 10:49:20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天天把歌唱》是CCTV-3综艺频道一档全新的音乐歌曲类节目,旨在弘扬传播中国优秀的音乐歌曲,在今晚的《天天把歌唱》中,空政文工团青年歌手雅洁将为观众们献上歌曲《我不想说》。


雅洁是空政文工团的优秀青年歌手,从艺多年,为广大观众和部队指战员奉献了许多精彩的文艺作品,代表作有《桃花扇》、《中华民族唱起来》、《我们的新时代》等,她以民歌见长,演唱风格温婉大气,有鲜明的特点,歌曲《我不想说》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热播电视剧《外来妹》的主题曲,曾经风靡全国,今晚17:14,雅洁就将献唱这首经典歌曲,敬请锁定央视三套《天天把歌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