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天籁之战》莫文蔚金手指持续生效 再次挑中超实力素人

发布时间:2017-12-07 16:37: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天籁之战》迎来第七期,目前比赛进程已经过半,场面自然是火爆十足。

叶秉桓、刘相松等素人挑战者继续展现深厚实力,诠释什么叫“高手在民间”;而另一方面,明星唱将们也毫不示弱,大胆改编由酷狗直播网友选出来的神级歌单,告诉观众什么是真正的“玩音乐。”

飞行嘉宾凤凰传奇第一次挑战粤语歌曲《友情岁月》,活生生把这首歌唱出了草原气息。张杰和杨坤则分别挑战《聪明的一休》和《怪兽》,一个重拾童年,一个找回少女心。


而全场最具戏剧性的还是莫文蔚VS张新。舞蹈老师张新从神曲如云的歌单中为莫文蔚选中的是《刀剑如梦》,相比其他唱将的挑战歌曲来说,难度低了不少。然而,莫文蔚的“金手指”再次生效,又双叒叕为自己挑中了强敌。


这一次被金手指选中的张新,是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大男孩。他外表秀气,在配对环节略显腼腆,但唱起歌就像完全换了一个人,霸气十足,现场感染力非常强。唱到动情处,连花花华晨宇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嘶吼起来,还在投票环节为张新打call,称赞他的高音像女生一样饱满细腻。


莫文蔚在这场对战中也是火力全开,在准备阶段练舞练到满头大汗,上台时身着旗袍战衣,还请来多年来的最佳搭档,一起大跳探戈。这身姿、这气场,连凤凰传奇的玲花都表示,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即便最后票数不敌张新,也虽败犹荣。


联想到上期莫文蔚表演了“爬钢琴”绝技,撩得钢琴伴奏老师都说:“我根本不敢看她,我怕弹错!”这一期她又穿旗袍跳探戈,分明是要将“莫式性感”进行到底的节奏!


下一期莫文蔚又会以什么造型什么Style出现,实在很难猜,不过下一期她将挑战什么歌曲,倒是可以预测一番。是大幂幂的代表作《爱的供养》?是逗逼的《感觉身体被掏空》?还是网络神曲《一人饮酒醉》……随便挑一首,脑补莫文蔚的演唱画面,内心都是波澜壮阔。

不得不说,酷狗直播网友选(挖)歌(坑)真的很有一手,虽然心疼唱将们要在24小时内去做出全新改编,但是作为听众,还是很想说:这样的歌单请再来一打!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