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周融儿一首《远走高飞》荣登“金牌歌手”五强宝座

发布时间:2017-12-11 10:53:21 丨 来源:十堰广电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8日,贵州电视台“金牌歌手”全国五强抢位赛准时为大家直播,有着“贵州唱将”“女王歌手”的周融儿病愈归来不负众望,以一首《远走高飞》成功抢占全国五强席位。


周融儿遵从原曲抛开世俗烦扰的主旨,唱出了这首歌的辽阔感。歌声质感决定听感,洒脱而细腻演唱方式,让人仿佛像是从钢筋混凝土的城市去到了山清水秀之地旅行。我们不妨理解为这就是周融儿在用音乐给听者煲一碗“参汤”。2017上半年我们就曾喝过周融儿用音乐煲出的音乐鸡汤《天赐礼物》。下半年的《远走高飞》这碗音乐“参汤”,却一点都不带情歌的甜腻感,还很补。

在音乐路上苦行十年的周融儿,虽然履历灿烂,但是真正意义上的飞跃是从单曲《天赐礼物》发行后开始,一夜之间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有人会说这是命,但命运从来不选择没有准备的人。如果一定要说周融儿是因为命好,不如说她比别人勤奋点,比别人坚持得久一点。对于这期能成功晋级“金牌歌手”全国五强,周融儿说“对于一个歌手来讲,必须有初心、有梦想,才是获得成功的关键。但成功在不同的阶段,还有不同的定义。成功既是一个终点,也是另一个起点。在接下的几期中,我希望自己有一个质的自我超越”。(图文/朱宇、林静)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