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丝路国际艺术节暨中俄蒙哈丝路艺术盛会即将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2017-12-13 13:01: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7暑期活动精彩回顾

由中国网、俄罗斯俄罗斯克拉斯诺雅尔斯克大剧院 、蒙古国政府直属文化局、哈萨克斯坦体育文化部共同主办,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承办的丝路国际艺术节暨中俄蒙哈丝路艺术盛会即将盛大开启!

2017暑期活动精彩回顾

俄罗斯、蒙古国、哈萨克斯坦是中国的友好近邻,也是重要合作伙伴。中蒙俄哈四国在经济和社会活动的频繁交流使得文化交流也越来越具有推动社会发展的意义。而良好的文化艺术交流,将会成为各国团结、互助、友好的桥梁与纽带!


2017暑期活动精彩回顾

2017暑期活动精彩回顾

活动主题为延续丝路情、共绘艺术梦,将于2018年4月6日拉开序幕。

届时,将有中国、俄罗斯、蒙古国、哈萨克斯坦四国政府主办方领导及驻华大使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演员将与中国、俄罗斯、蒙古国、哈萨克斯坦四国艺术家同台演出,共同唱响丝路艺术盛会!


相关链接


点击观看:2017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圆满成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