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从《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看好动画如何打动观众

发布时间:2017-12-14 10:01: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国内动画市场从不缺动画片,但真正适合孩子观看的却少之又少。优秀的动画佳作更是凤毛麟角,年轻父母们在为孩子选择动画时有很多需求:既希望动画有好故事、好内容,可以寓教于乐;又担心孩子们盲目模仿动画情节,影响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孩子是家庭的美好希望,给孩子一部优质、陪伴他们成长的动画是央视动画创作团队的心愿和梦想。而精心打磨制作的《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系列,不仅包含着动画主创团队对孩子们的呵护和祝福,更是为父母们提供了选择动画的标准和方向。

自《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第一季播出以来,电视、电脑、手机屏幕里到处都是“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的身影。该片在央视少儿的最高收视率达1.35%,在新媒体平台累积播放10.2亿次。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第一季凭借好内容收获好口碑,引发收视狂潮,成为2016年末的现象级动画佳作。《棉花糖和云朵妈妈》也于今年获得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综合奖动画系列片提名。

如今,《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第二季在央视少儿和新媒体多屏联播,更是引起了合家观看棉花糖的热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