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亲爱的·客栈》陈翔唱歌跑调被无情吐槽

发布时间:2017-12-14 10:04:19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周六22:00,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将播出第十一期内容,在本期节目中恰逢中秋节,老板娘刘涛则是带着员工唱起了应景的《八月十五月儿圆》,岂料作为客栈音乐担当的歌手陈翔却惨遭“事业滑铁卢”,不但唱歌跑调被人嫌弃,还被外行兄弟纪凌尘无情吐槽:“你是歌手吗?”

如果要说《亲爱的·客栈》里必看的节目之一,那就必须有陈翔和纪凌尘组成的“什么都会唱”两人组合了。在往期节目中,“尘翔”兄弟就以每周出一“新歌”的节奏,称霸整个泸沽湖乐坛。而在本期节目拍摄日中恰逢中秋佳节,老板娘刘涛则是兴之所至,领着员工唱起了应景的《八月十五月儿圆》,歌声一起,陈翔和纪凌尘就忍不住的跟着涛姐一起合唱,纪凌尘更是积极的现场改词秀了一把freestyle,可是这合唱的过程,似乎不太顺利。


众所周知,客栈的大管家陈翔,是以歌手身份出道,音乐素养和专业程度那是不容小觑的,在客栈也经常可以看到陈翔拿着吉他自弹自唱的帅气模样。而在之前和纪凌尘多次合作歌曲的过程中,就总是得到老纪的高度认可,多次表示要向陈翔学艺拜师。可在本期节目中,陈翔的音乐专业却遭到了纪凌尘的质疑,原来在合唱《八月十五月儿圆》时,嗓子不舒服的陈翔竟然突然跑调,让众人大吃一惊的同时,纪凌尘也是无情吐槽:“你是歌手吗?”这“插刀”的一句扎心话,让陈翔顿时尴尬不已。最后陈翔又将如何为自己解围呢?“尘翔”兄弟经此一事,还能愉快的玩耍吗?本周六《亲爱的·客栈》告诉你答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