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电影《非正式爱情》筹备中 一部另类喜剧即将上演

发布时间:2017-12-14 10:42: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北京嘉禾明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担任摄制的电影《非正式爱情》正在筹备中。

该片导演徐嘉亮表示,《非正式爱情》作为国内首部环保主题的动作爱情喜剧片,本片中聚焦雾霾现象,旨在呼吁大众重视当下社会的环境污染问题,希望大众能尽己之力,共同携手解决雾霾污染的社会难题。

《非正式爱情》讲述女主成功跳出当下荧幕常见的傻白甜形象,作为一名另类暴力女生,她正直野蛮,机缘巧合下与一名社会节奏脱轨的退伍军人结缘。男女主角一起卷入一场雾霾科技之争的风波疑悬里,引发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打斗冲突,最终两人之间发生一场破常规的爱情故事。

影片摆脱了传统玛丽苏恋爱模式,更加符合当下90后对爱情的喜好和态度,鲜明的动作元素,高潮迭起的喜剧风格,将带给观众全新的爱情片感官体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