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名扬四海》 中文版下月来广州

发布时间:2017-12-14 13:41:52 丨 来源:新快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在美国百老汇,有一部歌颂青春的音乐剧颂《Fame》,中文译名《名扬四海》。它被誉为独一无二的“美国式青春史诗”,以1980年的电影版一举成名,最后以音乐剧享誉国际,上演以来被观众追随膜拜了近30年。2017年,《名扬四海》中文版被引进并制作,经过近一年的演员甄选、排演与制作合成,于2017年11月在上海首演。2018年1月12日-13日,该剧将登陆广州,在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连演两场。

该剧中文版的18位演员均是来自国内外顶尖艺术院校的年轻演员,制作阵容则是国内外资深音乐剧团队。在这些青春的面孔里,有正就读音乐剧专业的科班出身演员,也有曾为李易峰写歌、站上《快乐女声》舞台的原创歌手文筱芮、《最强大脑》特邀嘉宾吴昊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