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丝路凝聚力盛典》相约广州塔

发布时间:2017-12-15 13:20: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28日,“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丝路凝聚力盛典即将开幕,这个凝聚着浓厚的文化气息的时尚盛会在刚刚启动时就受到了整个娱乐圈的关注。张纪中、张国立、吴京、等艺人纷纷送上祝福VCR,可谓是超豪华嘉宾阵容的国际时尚盛典。

传承丝路精神,承接交流使命

“一带一路”的战略实施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在娱乐文化中,意味着融合和交流。“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丝路凝聚力盛典,以时尚文化为载体,连接着与国际接轨的这条丝路,通过汇聚各业精英榜样,来共同见证时尚的力量。这次盛会不仅仅是时尚的展示,更是与国际时尚的一次交流。

世界时尚看中国,向世界Say Fashion

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以“世界时尚看中国,向世界Say Fashion“为主题,展开国际时尚交流的使命价值,承接世界多元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特征,震撼国际眼球,引领世界时尚。 

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张国立、张纪中、等强大的明星阵容,肩负着重大使命的盛会,12月28日,在广州塔与您相约。

另外,在本次丝路凝聚力盛典上,重点打造了“丝路凝聚力盛典”的专属荣誉,及“丝路凝聚力盛典”的最高荣誉等,鼓励各行各业精英的同时更进一步的传承丝路精神,弘扬中国文化。12月28号,“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丝路凝聚力盛典,让我们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