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贺一航新单曲《痛快醉一回》用音乐释放内心

发布时间:2017-12-15 14:56:3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实力歌手贺一航再度发力,一首全新单曲《痛快醉一回》赢得了无数叫好声。不论新歌迷还是老朋友,贺一航的音乐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喜爱,成为了口口相传的流行好歌曲,每一首新单曲也都用不俗的成绩证明了贺一航实力歌手的称号。

歌手贺一航延续激情路线,一首《痛快醉一回》把所有释放,倔强是一个人最后的信仰,那些被无数人diss的日子,那些看不到前方的岁月,依然强忍着泪水只想再一次坚守自我。梦想还在又有什么害怕,抛开所有今夜我们与酒为伴,管它是是非非。青春梦想热血都被贺一航充满诱惑力的嗓音一一诠释,听着歌曲伴着音乐,醉一回再战明天。

连续发行了多首摇滚曲风的贺一航,一改往日深情王子的形象,让人看到了其音乐风格的多样性。一直坚持用音乐作品说话的贺一航,努力磨练着唱功和音乐技巧,让听众在每一首歌曲中感受到他的真情和诚意。这些日复一日的努力也让经他演唱的无数歌曲流行在大街小巷,歌迷喜欢这些带着深刻情感的音乐,喜欢歌词里面讲述的故事,更喜欢贺一航用音符化作的那个歌曲背后的自己。

期待贺一航这首《痛快醉一回》能掀起一股音乐浪潮,亦能带给听歌的你们一丝思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