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模范青年》开机 寻找当代青年的自我价值

发布时间:2017-12-18 11:52: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导演相国强执导,制片人鲁洋操刀,青年演员吕聿来主演的文艺电影《模范青年》在广州开机。

横店影业业务包括项目投资、影视制作、发行。先后参与投资发行了《摆渡人》《西游伏妖篇》《羞羞的铁拳》《暴雪将至》等电影。

开机当日,横店影业总经理王柏权、副总经理王磊和导演相国强、制片人鲁洋、联合出品方海豚映画CEO闫睿卓、淘梦控股高级项目总监张亮亮、文徽投资创始合伙人邓豪、精致影业CEO徐哲到场支持。 


继《少年巴比伦》后,相国强导演最新力作

相国强导演的《少年巴比伦》于今年1月13日上映,市场口碑良好。影片先后提名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相国强还凭借这部优秀作品,提名台湾电影金马奖、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导演,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

相国强表示:“中国当代青年人,正面对越来越大的心理裂痕。一方面,我们渴求自身价值的实现;另一方面,我们不得不背负传统观念与社会主流价值观的禁锢。这个故事想阐述的是哲学意义上的‘超我、本我和自我’。我在电影中想给的不是答案,而是希望通过一个诗意的悬念故事,还原我们当下真实的生活。”


青年实力派演员本色出演,吕聿来一人分饰三角

自吕聿来2005年出演电影《孔雀》中高卫强一角走入大众视线,就一直专注文艺片,被称为“文艺小生”。他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表演功底,是一位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此次与相国强导演合作的文艺电影《模范青年》,吕聿来一人分饰三角。

据悉,《模范青年》讲述了一个当代青年人企图摆脱社会现实束缚,寻求自身价值的故事。相信这群年轻的文艺电影人,将会带给我们别样的惊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