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意大利爱乐乐团海南新年音乐会25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7-12-19 09:29:08 丨 来源:海南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海口12月18日讯 (记者卫小林)意大利爱乐乐团海南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25日、26日两晚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举行,记者今天从主办方获悉,我省乐迷热情高涨,已把这两场音乐会入场券买走八成。

据介绍,意大利爱乐乐团是欧洲顶尖、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其演奏水准一直处于世界前列,乐团已走进50多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均受到热烈欢迎,海南新年音乐会主办方也遵循惯例,在海口安排连演两场。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海南文化艺术氛围日渐浓厚,古典乐迷对这两场音乐会热情尤其高,超过80%的入场券已被买走。购票者不乏中老年乐迷及年轻人,如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范吉安老先生在海口定居多年,他一次就购买了15张入场券,海经院大四女生谭贝梅则把最后11张80元单价的门票全买走。“出票这么快,在以前的新年音乐会上还不多见。”该负责人还提醒观众,欣赏25日、26日这两场新年音乐会时,希望观众着正装入场,演出开始前把手机调至静音状态,并且现场不能拍照,更不允许来回走动。

演出由海南圣诺田园文化传播公司运营,海南利仕酩爱实业公司、海口优田庄食品加工厂协办。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