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李宇春新专辑连唱N首 老朋友庾澄庆欢喜“回家”

发布时间:2017-12-19 10:15:01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如果把李宇春、庾澄庆、李诞、MC天佑四个人的名字关联在一起,你会想到什么?可能你会惊奇还有这种操作?没错,浙江卫视加多宝“领跑2018演唱会”就是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新歌声”导师哈林欢乐回归

李宇春新专辑N首连唱HIGH不停

说起“哈林”庾澄庆,网友们都不陌生,从浙江卫视推出的《中国好声音》到《中国新歌声》,哈林不仅在音乐方面给予学员不少帮助,带出观众熟悉喜爱的吴莫愁等学员,还因为风趣幽默的说话风格深得网友喜爱。而在今年的《中国新歌声》节目中,周杰伦还邀请庾澄庆助阵,两人再次上演有爱互动。作为浙江卫视老朋友的哈林,此次加盟“领跑2018演唱会”会带来什么惊喜?

从赛博朋克到DJ风格,近几年李宇春一直是走在潮流前线的时尚icon,经常出现在时装周或者时尚杂志封面,多变的穿衣风格备受好评,在时尚圈走出一条专属自己的路。当然,除了拥有时尚话语权外,李宇春在音乐方面也是一直保持潮流的领路地位。近几年她跟浙江卫视互动频繁,今年亮相助阵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及双十一活动,还担任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燃烧吧少年》的队长,带领少年们在演唱、时尚大片拍摄中突破自己,“反差萌”得到少年们的一致认可,也被网友戏称是浙江卫视的“亲闺女”。


MC天佑:喊麦领跑新潮流

李诞演唱会现场玩转脱口秀

如果2017年你没有听过“MC天佑”这个主播,那你也一定听过《一人饮酒醉》这首喊麦歌。这一年MC天佑已经成为“主播”代名词,带给观众不少新鲜感,最近他还跟LOL小智联手喊麦,更成为话题焦点。不断挑战自己,从主播圈跨入娱乐圈的他,主持过节目,还参演了电影,更推出新歌,此次会在领跑2018演唱会现场来段直播吗?还是继续引领喊麦新潮流呢?

80后、90后都熟悉的李诞是位金句不断的“段子手”,他还有着多重身份,不仅是主持人、脱口秀演员,还是编剧,在微博上拥有超过百万的粉丝,他的很多言论也是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写照,冷中带萌,深受网友喜爱,在娱乐圈中也有着好人缘。在“领跑”的舞台上,李诞会即兴展示一下自己脱口成章的才华吗?

截至目前,领跑演唱会确定阵容包括《奔跑吧》兄弟团成员、S.H.E、TWINS、杜丽莎、邓紫棋、梁静茹、蔡依林等众多明星嘉宾。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盛典将在12月30日19点30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准时开幕,国内外观众可以在浙江卫视及境外频道观看同步直播,想用音浪迎接新年吗?那就燥起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