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吉他老高刷新古典音乐会票房纪录

发布时间:2017-12-19 15:52:5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7年12月24日,“2017吉他老高新古典新印象音乐Party”将在北展剧场举行。

由吉他老高独创的“新古典新印象”音乐不仅给当代乐坛带来了电吉他音乐的强劲原创新风,也给广大吉他乐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艺术享受,更给吉他老高的铁杆粉丝们带回追忆青春的悸动,同时也给这些关注吉他老高多年的老粉们带来全新的“见面礼”。

目前,“2017吉他老高新古典新印象音乐Party”已在大麦网开票,随着吉他老高在各大媒体的曝光,本就人气火爆的他越来越成为吉他乐迷关注的焦点,音乐会票房的持续走高也成了自然而然的事。

作为年度古典音乐的重磅演出,“2017吉他老高新古典新印象音乐Party”早在开票之初就掀动票房热潮,音乐会官方平台更是收到大量乐迷的留言。被誉为“中华吉他狂人”的老高,他用“七个一”谱写了音乐界的奇迹——全球唯一被德国门德尔松国际基金会授予荣誉会员称号的华人音乐家;全球首位被西方严肃音乐界认可、接受的华人摇滚音乐家;全球用摇滚音乐元素将一部完整的世界著名交响乐改编成新古典主义吉他曲的第一位华人;全球唯一可携其摇滚乐团Flymen与交响乐团,用电吉他及摇滚乐形式演奏门德尔松《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的音乐家;中国新古典主义吉他音乐、国际flybop新印象音乐的开元人。

据了解,他是全球唯一获得门德尔松国际基金会授权在华设立相关音乐机构的华人音乐家。10多年来,他为众多吉他爱好者留下了最美好的青春回忆。吉他老高在舞台上魅力十足,在舞台之外也极具亲和力,他对吉他演奏和编曲创作永远保持着热情。对于熟悉吉他老高的观众来说,“2017吉他老高新古典新印象音乐Party”将比以往的古典音乐会更具视听冲击力,在炫酷、震撼的灯光照射下,现场观众将感受最震撼心灵的旋律,真正沉浸在吉他老高的音乐世界中。

本次“2017吉他老高新古典新印象音乐Party”坚持亲民路线,这让更多的乐迷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吉他老高的音乐魅力,共度吉他梦之夜。对此,吉他老高坦言:“古典音乐不应该被束之高阁只被少数人欣赏,应该贴近大众和生活、跨越领域和年龄。我希望让更多喜欢吉他的朋友们走进剧场,零距离感受音乐的魅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