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程浩专辑《大叔爱上你》献给大叔控歌迷的一场年末音乐盛宴

发布时间:2017-12-19 16:17:4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7年将尽,这一年音乐圈同样是风云变幻,涌现出许多崭新的声音,其中最令人过而难忘的当属程浩和他的另类摇滚专辑《大叔爱上你》,在这张专辑中不乏大街小巷都在播放的《大叔爱上你》《黄河摇滚》《我本善良》《山梁梁》等脍炙人口的音乐,听程浩的音乐,与其说是被音乐吸引了,还不如说是被程浩嗓音给俘虏了,程浩嗓音迷人之处就在于他那种典型的“大叔嗓音”是一种经过沧桑岁月渲染后的厚重低沉,是历经风霜的质朴温润,像傍晚薄雾中的慵懒迷离,醉人又温柔。

程浩作为2017年新晋的华语歌手,创作型摇滚歌手、节奏型吉他手,在程浩至今所创作的十多首单曲中,没有一首曲风和唱法是重复的。

比如收录在程浩《大叔爱上你》专辑中的《大叔爱上你》这首歌被无数歌迷称之为2017最佳情歌,无论是从令人惊艳的旋律还是“犹豫中的我是否该告诉你想说爱你心里却没了勇气对你的情感是不能再停息我一直努力来争取拥有你”刻画爱情来临前入木三分的歌词,还是程浩那犹如晨曦炊烟,既温暖又低沉嘶哑的嗓音,都会让人听后如沐春风,体会到那种被大叔爱意包围的感觉。

《大叔爱上你》这张专辑延续了程浩一如既往丰富的唱法多变的曲风,收录在这张专辑中的单曲有《大叔爱上你》《男人的眼泪》《走自己的路》《劫数》《一个不快乐的人》《你的眼泪也很美》《破茧成蝶》《残梦》《荒野》《鹰》总共10首,10种曲风,10种唱法,10个故事,将带给歌迷们一场年末最大音乐的盛宴,现在就可以一听为快,听听大叔的故事,大叔的音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