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羽泉曝光音乐大片 回归本心表达音乐态度

发布时间:2017-12-20 13:47:18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二十·羽泉2017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2月24日、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连开两场。近日羽泉曝光一组音乐大片,哥俩回归本心,化身音乐战士,用乐器、用呐喊表达出道二十年不变的音乐态度,也预示羽泉接下来的二十年,会是更加精彩的二十年。

1998年,陈羽凡、胡海泉两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成立了组合羽泉,1999年羽泉发行第一张音乐专辑《最美》,迄今为止两人已经发表了11张原创音乐专辑。2010年,羽泉开始在北京举办圣诞演唱会,如今圣诞演唱会已经举办到第八个年头,“圣诞看羽泉”这个概念深入人心,也成为歌迷们心目中属于羽泉的招牌。而即将迎来出道二十周年的羽泉,今年的演唱会也以“二十羽泉”作为主题,给歌迷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

在羽泉即将进入二十年的这个重要年头,除了延续北京圣诞演唱会的精彩以外,羽泉也将以今年圣诞演唱会作为起点,开启二十羽泉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全国范围内和广大歌迷见面。而在羽泉曝光的这组音乐大片中,羽泉再一次表达了自己的音乐态度,两个人化身音乐战士,在舞台上挥洒自我,用乐器、用呐喊表达自己二十年对音乐不变的热忱。随着演唱会日期的临近,演唱会门票的售卖已经接近尾声,羽泉也在抓紧时间彩排,期待在演唱会及明年巡演上给歌迷带来惊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