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金久哲完美演绎《堂堂光辉》铮铮战鼓保家卫国

发布时间:2017-12-22 16:13: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铁骑铮铮立下誓言,那是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傲骨,是四边伐鼓雪海涌气壮山河的场面。好男儿就当精忠报国,一腔热血在金戈铁马的战场守卫着我们的信仰。这份豪情冲天的心声在金久哲铿锵有力的演唱下叱咤风云。

《堂堂光辉》是好男儿的自白,更是无畏的激昂。音乐中加入的唢呐、鼓声以及和声中的呐喊,将整首歌曲的节奏牢牢定格,烽火狼烟只待我策马扬鞭,铮铮战鼓回响,我们踏上那厉兵秣马的战场。

以情歌见长的歌手金久哲近年陆续发行了不少正能量的歌曲,他宽厚的嗓音驾驭起这些歌曲来游刃有余,当铿将有力的声音穿透听众的耳膜,被音乐激荡起的那份澎湃,让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来听这些歌曲,《堂堂光辉》无论是歌词曲风都称得上大制作,而金久哲沉稳豪迈的演唱与歌曲内容相得映彰,音乐一响起就能抓住听众的心,跟着节奏去感受那份保家卫国的自豪与荣光。

从沧桑到繁华那股豪情永远在好男儿心中,《堂堂光辉》不仅是简简单单一首歌曲,更是这个时代我们拥有的情怀,作为歌者金久哲无疑是当之无愧的时代之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