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艺兴开唱浪漫情歌 冬季特别礼物上线

发布时间:2017-12-22 20:04: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22日,音乐人张艺兴的【冬季特别礼物】正式上线,唱片《Winter Special Gift》在酷狗同时开售。

整张唱片为浪漫情歌系,涵盖了5首全新作品+1首单曲伴奏,有悲伤的主打歌《圣诞又至》把无奈和挣扎掩藏在歌声中,将一个活在回忆里的人的“痛苦”娓娓道来,一字一句直击内心;有节奏欢快的告白情歌《你的感觉》,动感旋律融入电子乐和打击乐,为这个特别的冬天增添温度和幸福气息;有轻快的圣诞情歌《圣诞的爱 》,主旋律温暖甜蜜。

张艺兴在2015年就写下的一首暖心《小小礼物 》,用音乐的方式告白粉丝:”你们永远都是我的一切”,希望送给粉丝最特别的圣诞礼物。

从悲伤的主打歌《圣诞又至》,到欢快甜蜜的《你的感觉》、《圣诞的爱》、再到清新温暖的《小小礼物 》等,都是这个冬天张艺兴献上的礼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