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荣耀音乐小巨蛋给观众专心享受音乐的环境

发布时间:2017-12-22 20:15: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23日荣耀音乐小巨蛋将携手沙发音乐深圳场,共同为音乐发烧友们打造一场圣诞音乐会。

荣耀音乐小巨蛋作为本次圣诞音乐会的特邀嘉宾,将会在现场为音乐会嘉宾们及大咖们伴奏,让他们用音乐的方式来现验荣耀音乐小巨蛋。不仅如此,现场的音乐发烧友们也会从外观、手感、听歌、伴奏上等各方面来体验荣耀音乐小巨蛋。

2009年起源于英国伦敦的SofarSounds是全球最大的青年音乐社群,目前乐迷遍布伦敦、纽约、东京、首尔、巴黎、北京、上海等全球385座城市。

发现藏于民间的出色音乐人,给观众专心享受音乐的环境是沙发音乐节的使命。今年沙发音乐深圳场邀请荣耀音乐小巨蛋即是由于对音乐的使命相同。

荣耀音乐小巨蛋致力于带给消费者震撼的大音量和现场般声声动听的美妙音质。它拥有震撼的大音量:专业定制的扬声器喇叭,声音穿透力强大,即便是在户外二十米范围内也能清晰畅;不仅如此,它还是“现场复刻机”:由专业声学工程师调养团队历时半年打造,实现了小于百分之一的失真率,即便是播放到最大音量,也能清晰动听,带给听众如临现场般的感觉。这与沙发音乐想带给听众的不谋而合。

好的随身音箱,不单单需要音量大音质好,还需要轻便且易携带,荣耀音乐小巨蛋恰好满足这两点。音乐人、乐迷与荣耀音乐小巨蛋一起相聚沙发音乐深圳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