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7吉他老高新古典新印象原创音乐会火爆全场

发布时间:2017-12-25 17:02: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24日,“2017吉他老高新古典新印象音乐Party”在北展剧场举行。此次音乐party刷新了用电吉他演绎各类古典音乐的“新古典新印象”的乐曲原创,粉丝的购票热情空前火爆,可以看出观众对吉他老高新古典音乐的喜爱程度。

本次音乐会由北京蓝色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出品,音乐会在吉他老高的《e小调吉他狂想曲》中拉开帷幕,其中后半段吉他与电音小提琴对话式的演奏,迅速抓住现场观众的思维,让整个音乐会充满了多元化的表演风格。

随后演奏了《战轮》《欢腾》《海的那边》《徊》《1625》《杂谈》等曲目,美妙、震撼、动听的旋律让现场的观众大饱耳福,现场观众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晚会在一首震撼的《e小调吉他狂想曲》第三章第四章中圆满落下帷幕,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音乐会最后,本次音乐会的主办方负责人徐立军致辞,他真诚地感谢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愿这场音乐会能够给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带来艺术和美的享受,让至真、至善、至美的情感在飞扬的旋律中尽情释放,让开放、文明、繁荣的理想在音乐中尽情升华。

众所周知,吉他和小提琴、钢琴并称世界三大乐器,其丰富的表演风格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吉他就是一个小型的乐团,在古典、流行、布鲁斯、民谣等领域举足轻重。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