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方雨晨新歌《变了》讲述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2017-12-26 14:20: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男歌手方雨晨在发布一首新歌《变了》,用他独有的温暖嗓音讲述爱情故事。


方雨晨曾发布过《小巷》《五阿哥》《黄昏夏》等受好评的作品,从出道以来就致力于创作带有中国古典元素的作品。

凭借温暖的嗓音与独具特色的中国风歌曲收获大批粉丝。同时方雨晨还是一位音乐主播,在网络上拥有极高人气。


新歌《变了》,延续了方雨晨一贯的温暖曲风,将视线放在了爱情故事上。简单的旋律配上直白的词,就像是爱情本来的纯净模样。从萌芽到结束,《变了》用最直接的词曲描述了爱情变化的整个过程,而这样的故事结束后,方雨晨又用“何必说破,何必自责,不是曾有过”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