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黄致列新专辑《致列·爱》上线

发布时间:2017-12-26 14:37:2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全新专辑《致列·爱》自12月23日酷狗预售后,成为酷狗平台最快突破白金唱片和三白金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专辑。


专辑《致列·爱》收录10首歌曲,由乐坛重量级音乐人助阵创作。其中,张宇、十一郎华语乐坛“黄金夫妻档”再出手,携力打造黄致列专辑首支主打曲《我们尽力了》,经典抒情,永久怀念。而著名作词人科尔沁夫操刀填词《想挽回》,以最刺心的字眼编织一段痛彻心扉的直白呐喊,搭配黄致列浑厚而又极具爆发力的嗓音,给过分冰冷的现实又赋予一丝悲情,听罢,泪已如雨下。

此外,在这张专辑中,黄致列首次尝试婉约中国风,力邀周杰伦“御用词人”方文山填词创作,缠绵悱恻的伤感爱情,已在《梦已落地》悄然上演。

为了将心意更好透过歌曲传递给歌迷,黄致列也参与了作曲,而这两首歌就是《不如不遇见》以及《星星》。

致心所爱,烈火如歌。9首浓情告白,不容错过的“心声”,最真诚的“爱”之流露,一场关于爱的心跳旅程,已经开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