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中国好乐对:推动独立乐队和小众音乐走上大众舞台

发布时间:2017-12-27 17:18: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国好乐对》之“好乐队对决”LIVE HOUSE巡演正在全国范围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是国内首档以乐队1v1对战形式的线下LIVE大型综艺节目,以推动独立乐队和小众音乐走上大众舞台为使命,在全国线下开展80场演出,分布在全国的八个区域,每个区域举办十场巡演,并在这十场“好乐队对决”巡演中选出人气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乐队参与由明星导师带队的4场大型巡回音乐节,并最终参与《中国好乐对》的节目录制及颁奖盛典。

据悉,《中国好乐对》与北京卫视《签约歌手》达成协作,预计将在明年开播,节目名称为《签约歌手之中国好乐对》。

《中国好乐对》导演组将“深圳A8LIVE”作为“好乐队对决livehouse巡演”中国华南区的主要战场,目前深圳好乐互娱已经制作五场专业精良的对战节目奉献给华南区乐迷。

第一战

11月10日《中国好声音》魔方乐队VS《中国新歌声》取经队。

第二战

11月24日华南原创标杆乐队“沐乐团”VS“緑巴士”。

第三战

12月9日《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王璐的“暖风乐队”VS中国新生代流行乐队“放肆乐团”。

第四战

12月17日《中国好声音》刘雅婷领衔的“小钢炮”女子乐队VS“冒险军团”乐队。

第五战

中国地下乐队“乐游记”VS《中国新歌声》温妮的“本色乐队”。

每场一个主题,从演唱会到音乐会、从摇滚对战到民谣对决,每一场演出都给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音乐体验。

华南区第六场对决也将12月29日在深圳举办,届时中国年纪最小的女子乐队“SG少女团”与刚刚年度巡演归来的摇滚先驱“阿童木”乐队展开强强对决,流行歌手尊華以及深圳本土“傲慢组合”、“嘻哈组合”“天使组合”担任助阵嘉宾,整场活动以跨年狂欢为主题,在2018年到来之前为乐迷带来一份新年音乐大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