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让世界听见》用音乐打开留守儿童的精神世界

发布时间:2017-12-28 10:35:47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让世界听见》音乐支教获好评 关注山村孩子精神世界

湖南卫视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开播后收获了观众的好评。《让世界听见》用音乐打开留守儿童的精神世界,用歌唱传达孩子们的内心和心声,展现了孩子们勇敢追梦,积极向上的成长心路历程。

歌手汪峰和蔡国庆分别在两所农村小学担任音乐支教老师,并组建童声合唱团。从选拔团员到合唱团成型,从学校首演到登上首都舞台,这期间,孩子和老师们都付出了心血。有观众认为:“为梦拼搏是让人动容之处。”

孩子们在短时间训练的音乐成果让所有人感叹“惊人”和“不可思议”。

而蔡国庆说:“我这一次支教,能够用孩子的歌声把千里万里的孩子父母召回来,对孩子们来说是莫大的幸福,对我来说也是莫大的安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