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法国新欧洲交响乐团 新年音乐会4日奏响

发布时间:2017-12-28 10:40:50 丨 来源:内蒙古晨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尼古拉·寇茨

法国新欧洲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4日奏响,著名指挥尼古拉·寇茨带你体验“古典与现代”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平台消息(记者胡惠)2018年1月4日、5日晚,由指挥尼古拉·寇茨执棒的法国新欧洲交响乐团在保利乌兰恰特大剧院带来两场包括新年音乐会,演奏从16世纪到20世纪众多伟大作曲家的各类古典与现代作品。当晚还将有女高音演唱家瑞丽阿·科奈特和男高音保罗·高科雷的献唱。

乐团指挥尼古拉·寇茨毕业于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并荣获该院5个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师从于俄罗斯著名指挥家罗杰斯特文斯基等。定居法国后,曾任巴黎大区国家交响乐团、蒙彼利埃国家大剧院交响乐团、凡尔赛室内乐团、里摩日大区交响乐团、洛林大区国家交响乐团、阿维尼翁大区等交响乐团的指挥。尼古拉曾被邀请担任多部经典歌剧在欧洲巡回演出的乐团指挥。如:《浮士德》《费加罗的婚礼》,以及现代歌剧《巴黎人的生活》等。尼古拉2004年创建了法国巴黎新欧洲室内乐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