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多位欧美艺人入驻网易云音乐

发布时间:2017-12-28 11:44: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期,网易云音乐迎来了一批欧美大牌艺人的集体入驻,包括格莱美三项大奖获得者Maroon5、知名嘻哈艺人FloRida、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获得者Juicy J等。这些艺人的入驻,不仅增强了网易云音乐在全球的音乐影响力,也引发了国内欧美乐迷、嘻哈乐迷和摇滚乐迷的一片欢呼。

网易云音乐成立于2013年,成立之初便摒弃了音乐播放器的思路,通过音乐社交立身,以歌单、评论、UGC和个性化为方向,在市场红海中站稳了脚跟。而良好的社区氛围也成为网易云音乐区别于其他在线音乐产品的一大特色。此外,通过电台、话题、动态、专栏的精细化运营,网易云音乐的用户更加聚焦,也更具有粘性。

 除了良好的社区氛围,网易云音乐在不同曲风、歌曲和用户运营上持续精耕细作。以欧美音乐为例,网易云音乐聚集了大量欧美歌手歌曲,也吸引了优质的欧美乐迷。过去两年时间,英国多位大牌艺人纷纷入驻网易云音乐。

可以看出,网易云音乐平台能力的日益增强,以及独特的社区运营优势,正在吸引来自全世界音乐人和厂牌的目光。当下音乐分层化趋势明显,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艺人都有望出现新巨星。而网易云音乐这样的平台,充分连接了艺人与用户,将艺人及其作品的价值挖掘到最大化,整个平台的生态效应也会日益发挥出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