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酷我音乐打造《中国乐队》直通车 扶持校园乐队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7-12-28 15:53:2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大型音乐文化纪实类节目《中国乐队》在11月9日开播以来,引发了网络关注。随着《中国乐队》的热播,其战略合作伙伴酷我音乐在全国高校展开的校园乐队扶持计划也正式开启。

与火热的节目表现和热闹的校园扶持计划相映成趣的是,酷我音乐开启校园乐队扶持计划后,“你愿意和玩乐队的人谈恋爱么?”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酷我音乐对校园乐队的扶持,引发了高校群体对校园乐队的关注同时,更让年轻的中国音乐人们,进入了社会公众的视野。

酷我音乐携手《中国乐队》开展高校乐队扶持计划之后,吸引了全国百所高校乐队上传作品,参与其中。不少如葡萄不愤怒乐队、超级对撞机乐队、花墙乐队、翼时代乐队、硬骨乐队等小有名气的校园乐队,也参与其中。

据悉,参与酷我音乐校园乐队扶持计划的团队,不仅有平台的流量推广支持,还将有机会参加节目盛典和线下巡演活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